新年快樂, 迎接百年, 先來放上一首最近與rad合唱的曲子:"為我喝采", 與大家分享..也祝新的一年, 好友們順心如意,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作詞:藍樓 作曲:陳百強 編曲:涂惠源 翻唱: Rad & Jannet

紛紛亂亂痛苦的煎熬 你我不知經歷了多少
年少情年少的心 從來不被了解

也許世界在改變 挫折就在面前
成敗之間相隔本一線 悲喜都無須埋怨

以真心我祝福你 這世界是你的舞台
願生命常為你熱愛 常為我喝采

輕輕問你過的好不好 最初的心有沒有動搖
年少情年少的心 還是一樣燃燒

換上肯定的笑容 做自己的英雄
狂風之中已忘了寒冷 因為我們還有夢

以真心我祝福你 這世界是你的舞台
願生命常為你熱愛 常為我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et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