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聖華倫泰節St. Valentine's Day),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男女在這一天互送巧克力賀卡,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


(圖摘自網路)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

已過了幻想著白馬王子的年齡,當初那位心中的王子已化身為現實中扛負家計重任的老公了.對於情人節這個羅曼蒂克的節日似乎也沒有家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來的重要了.



猶記初出校門時,仍是個不懂人情世故,進對應退, 深具大小姐脾氣的黃毛丫頭, 每當遇到生活瓶頸及心情鬱悶時 , 此時的他成為生活中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好聽眾及出氣筒. 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訴苦及嘮叨



很難想像他擁有理工專長,嗜好卻是四書五經,能朗朗上口唐詩宋詞,甚至波羅蜜多心經 , 而論語別裁,古文觀止, 佛家書籍成為交往時贈送的特別禮物.(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跟一位古代的書生在交往)



不同於時下戀人上館子,看電影, 逛百貨公司等交往方式, 林邊海岸,澄清湖,柴山,墾丁成為我們約會的場所(婚後他告訴我,主要目的是要測試我的體能, 什麼嗎? 雖然本人養尊處優, 但還是”身強體壯”的), 許多風景區更成為我們共同的回憶.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但在走進家庭後, 他仍ㄧ往常態, 事事包容, 幫忙家務並輔佐這位初入廚房的新手, 讓人在上班工作之餘得以舒緩休憩.


而在這特別的日子, 沒有鮮花也沒有巧克力,但依舊充滿甜蜜:


只因為你就在我眼前


不變的笑容, 燦爛的臉龐


關愛體貼 一如初識


那天真浪漫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et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