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就搭晚上7點的那班火車回家..等我喔…”


..,我準備了你最愛吃的點心


真的啊 , 恨不得現在就翹著二郎腿在家享受著..”


女孩子家,要有規矩…”


知道啦晚上見


 


  掛著電話,滿心歡喜著擰著包包,往人潮湧擠的火車站方向快步行走 ….


 


糟了..已經6:50, 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看著手錶自己嘟嚕起來


 


夜晚的霓虹燈漸漸亮起, 街道滿是熙來攘往的人群, 微皺眉頭在摩肩擦踵,香水混合的體味中快速擦身而過….


各位旅客,62B次由台中經由海線開往屏東的莒光號列車就要開了,還沒上車的旅客 請趕快上車! ...


想不到剛踏入門口,這刺耳的廣播聲就迎面而來,趕緊加快腳步衝向月台,正當此時,一台列車正準備緩緩駛離 ….


說時遲那時快.喘著大氣的我剛到達,不由分說先跳上火車再說, 好不容易站穩腳步準備開車門進入, 才一打開就被眼前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壓壓景象嚇到. “天啊!有沒有搞錯! 這班列車空無一人, 沒亮燈,也沒空調, 這是什麼情形??


“難道我撞進了傳说中哈利波特9 又3/4月台,來到第四度空間的火車裡”


驀然間,一股陰森的涼意襲上背脊,讓人從上到下打了個寒顫,幽暗靜寂的車廂除了火車行進的節奏聲音外沒有其他聲響, 望著ㄧ幕幕黑森林般的窗外景色,從眼前快速飛越 ,像是通往不知去處的列車,在這異常冰冷詭譎的暗夜裡??


冷靜下來..不知所措的我逕自安慰自己,此時早已鬼迷心竅,身上寒毛也一根一根豎立起來..


火車仍在暗夜空蕩車廂中兀自前進,約莫10分鐘後 


 


小姐..你是從哪來的 突然有著慵懶低吟的聲音,在空悠悠的車廂中自身後緩緩傳來..


 


我屏住氣息回頭一望..發現站在車廂走道的她,朦朧中似乎有著微亂長髮在四處飛散著可怕的是--正慢慢向我逼進中


歐米陀佛,善哉善哉…..上帝,天上聖母.觀世音菩薩...請大發慈悲啊心驚膽顫的我已嚇得兩腿發軟,正閉目向所有的眾神禱告中


轟隆驟然一聲巨響把我震回神來, 火車嘎然而止,外面似乎揚起一道道沙塵 ,此時的火車上的燈光微微量起, 原先在車廂中的女人竟已站在身後, 拍我的後腦杓,用不解的眼神看著我


 



你搭錯車了厚......這列車是開來這邊準備清洗車廂的...."


 



==========================================

<附記>


這下真是糗大了....回去怎麼跟老媽解釋???


之後,我沿著鐵軌走了約半個小時才回到原車站,再重新購票上車.


 


Jannet糗事與你分享....


瞳妹快來幫我壓壓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et 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